close

新娘 Apple 訂結婚同天儀式

禮服 : 曼哈頓精品婚紗


好早好早就已經預約的新娘子蘋果小姐 , 雙方太忙等到現在才首度見面喔!

她是我之前的新娘伊茹的同學,  其實上次雙方就有見過面了!

( 我工作時都專注於新娘本輪, 所以不太記得你, 請原諒偶ㄚ! )

本人皮膚真的很白嫩, 取名蘋果真的太貼切了, 哈哈



因為 Apple 向我強調她的髮色真的很淺 , 頭髮又很短

還是先見個面給我 "鑑賞" 一下比較妥當ㄚ

所以訂婚前一周就來到她桃園寬闊的家中當是先探路

嗯.... 頭髮真的是淺亞痲色喔!

不過這種髮色其實是造型師的最愛啦!

比起黑髮更能表現線條, 做起編髮造型也更明顯ㄚ! 讚!! 














活潑的apple 溝通時就發現是個貼心的女孩

跟家人感情非常好, 希望多留時間與家人拍照

我也見識到真的是大家族喔! 光是客廳儀式現場,

起碼有超過三四十位親友, 真的是人山人海ㄚ!

今天帶有編髮的典雅包頭也是新娘指定款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]







戴完戒指火速換上白紗 (  趕 .. 趕 .. 趕...........要趕上好時辰喔!!  ) 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要離開成長的娘家眼眶還泛淚, 還是在親友要求下, 完成親親三連拍的照片 ! 好甜蜜..












PS. 她一直想去把頭髮剪得更短更俐落,

為了宴客忍耐到今天ㄚ! 或許幾天後看到她就是男仔頭了會不會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a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