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服 : 曼哈頓婚紗精品 

宴客 : 桃園竹園餐廳




和父母感情感情超好的 APPLE , 連父親牽著進場都深深捨不得喔!  (眼眶泛淚)


















二次進場要合唱喔! 神情緊張, 認真中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新娘子正幫新郎 "打扮 " 喔!  果然是愛妻一族, 很放得開... ( 老婆一切都是對的! )
 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見到了我之前的新娘伊茹 (APPLE 是她的同學) 也當媽媽了呢, 時間過得好快, 來回味一下當時結婚照片






由於婚宴節目多, 敬酒桌數也多, 完全沒有換髮型的時間, 所以只換配件保留這款編髮的造型喔! 

( 與 APPLE 溝通時, 新娘也表示較喜愛盤上去的造型, 所以今天髮型都沒有放下來, 一樣俏麗年輕 .. )







這個角度看得出編髮感覺, 染過的髮色果然很能表達線條感, 讚!!

後面那搓其實是真髮髮片喔!   APPLE 頭髮超短, 我拿出假髮, 大家都驚呼顏色根本一模一樣, 太強了, 哈哈

而且我喜歡用真髮做的假髮, 不愛塑膠假髮的不自然感覺, 但是小小一塊髮片, 就貴到不行ㄚ..

為了新娘美麗, 我還是給她花下去!!!   誰叫我喜歡自己用電棒營造線條, 只有真髮才能耐高溫ㄚ 

( 如果各位看到哪個新娘的長髮捲度像電話線又亮到會反光 ,   那就是新秘用廉價假髮喔! 哈哈 )








直到送客結束, 親友們精心設計的祝賀節目不斷, 看得出小倆口的人緣有多好了吧!   

對我也超好喔!  感謝你們, 希望很快能聽到蘋果妹妹的喜訊喔!




話說我最近真的跟短髮新娘好有緣喔! 連續好幾位了呢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a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