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是一位讓我印象深刻 , 應該說是驚艷的新娘: 淑娟

化妝當天看到她的六個月寶寶, 才知道她竟然已經當媽媽了!

這身材!!! 各位相信嗎? 太讓人羨慕了... 嗚嗚

皮膚白皙, 又有著高挑麻豆身材,  妝前像個古典美人, 上妝後又像個洋娃娃般耀眼..  各有不同味道ㄚ!!  



















淑娟也很愛閃亮亮的飾品, 學專業設計的她看到我的皇冠首飾

愛不釋手, 希望每套都能佩帶..........

不過巧的是婆婆本身就是經營珠寶喔!

所以拿了許多 "貴氣" 的玉或是紅色瑪瑙項鍊黃金之類 ....希望她戴上

所以文訂儀式佩帶的都是貨真價實的貴重珠寶喔!

等到換上白紗才佩戴我的飾品..

這是迎娶指定造型  :  公主包包頭配上閃亮大皇冠

真是美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餐廳後向親愛的老公爭取許久才得到允許,  進場可以戴我的喔!

 讓她開心到不行, 像個小女孩一般, 呵呵... 閃亮亮的進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新娘子實在太漂亮了, 導致她進場前站在場外等待的時間

吸引了好多其他場來賓的目光

連即將在此宴客的其他客人也來向我要名片詢問預約新秘的事呢!

真是感謝我的美麗活廣告新娘



 




淑娟的敬酒禮服是葡萄紫亮片

這套禮服完全不能改大小, 後面是綁帶式, 超挑人穿

一點點贅肉穿上去都無所遁形ㄚ

我們新娘子穿上去真是艷驚四座, 根本就是美人魚來著!

老公帶出門真是太有面子了啦!

( 況且她生完寶寶才六個月而已,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誇張!!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是訂結婚同一天, 即使我們新娘子凌晨四點半就開始化妝..

整個行程還是趕趕趕!!!

送客時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好好休息囉!

謝謝淑娟成就我這麼多個美麗的造型

讓我有漂亮作品可以呈現, 感謝你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a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