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的小公主kelly跟我可是有很深的淵源ㄚ!

是我大學麻吉ruby的大妹, 所以我們也算間接認識好多年了呢!

這對恩愛小夫妻的愛情長跑多年終於開花結果了唷!

當kelly請我當她的新秘時, 我還不禁問她是當年那一位嗎? (哈哈)

因為她與先生的愛情故事, 從amy大學時就聽說到現在

應該超過十年了吧! 小倆口終於要步入禮堂咧恭喜!!

而且新郎倌的職業是捷運蘆洲線的車長 , 好酷唷!

所以文定當天與她們家人見面好開心 , 像是老朋友見面

而平常打扮很OL的新娘子, 穿上禮服則偏愛華麗的風格

amy 針對這三套禮服設計了三款風格不同的髮型與配件

就是要給她高調亮眼就對了啦!

誰叫我們新娘子身材這麼好, 哈哈

鵝黃色儀式禮服搭配小公主式俏麗蓬鬆短髮

這特禮服是設計款很可愛綴滿小花 (可惜我拍照手殘無法忠實呈現, 可惜..)

( 脖子上的黃金玉佩是文定的金飾, 第一次看到用玉佩ㄟ)













這套粉紅色波浪禮服怕換裝時間不夠, 本來要放棄的

但裙擺實在太美太浪漫, 最後還是租回家

超長超澎湃的粉紅色裙擺適合在進場時穿, 多有氣勢ㄚ.. 呵呵

剛剛提到我們kelly 喜歡華麗高調的配件

所以amy決定自己用紗, 抓成一頂粉紅色小紗帽, 整個規格當白紗設計就對了啦!

親友與新娘子本人都驚呼, 真的很華麗很高調, 非常喜歡呢!

我聽了也很開心ㄚ..

加上kelly瀏海沒層次, 屬於長的瀏海, 很適合做編織的瀏海造型

雖然華麗還是有小巧思在裡面喔!  現在的新娘都好愛編髮造型唷!

 

對了又要提醒新娘子重要的一點, 就是禮服請盡量!盡量改緊一點

(我都開玩笑: 最好是拉到快不能呼吸為止, 哈)

雖然我一再提醒但當天kelly穿上身時,

 拉鍊拉上至少還是有二隻手指頭的空間放得進去禮服

還是太鬆不夠緊啦! 尤其坐下來沒幾分鐘又會更鬆

醬穿起來曲線會不夠玲瓏有緻不夠美啦!

不然我們照片中的主角的曲線會更"腰瘦"哩! 哈哈 . 小小可惜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這套女神風的性感禮服, 本來kelly 愛的顏色是時尚的寶藍色

為什麼又變成了大紅色呢?  ......... 因為媽媽有去陪挑禮服啦! 呵呵

這應該是婚紗店常常上演的戲碼了:  女兒喜歡 but 媽媽不喜歡覺得不喜氣

一番拉鋸戰後, 還是由媽咪吧! 今天宴客五十桌都是媽咪的親朋好友呢!

結婚禮服我們再來好好挑選(偷偷講) 哈哈!

 

女神風的禮服既然不能挑到鍾愛的寶藍色 , 髮型還是可以做時尚風ㄚ..

區別乖乖牌的好媳婦髮型 , 搭配這款不規則的龐克風造型

不戴髮飾只戴閃亮的水晶耳環也能很性感..

背後可以只有兩條帶子交叉簍空式的唷!  沒幾個新娘可以穿啦!

文定圓滿結束後, 沒多久kelly就要飛去關島的教堂結婚囉!

好浪漫唷! 多拍點照片讓我們羨慕吧! 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a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