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文定宴客  :   汐止自宅

禮服  :  LISHE 麗舍時尚婚紗

看起來超年輕的芷君

是我的新娘 NICOLE 的表妹

與 amy  下訂之後, 文定當天也是首次見面

原來芷君長年在內地工作

溝通的信件寫道: amy  你好..

我人不在台灣, 新秘溝通事宜, 家人會代為處理... 

讓我傻眼的以為: 造型也是家人來溝通嗎! 呵呵

當然最後還是用 MAIL 往返

敲定今天的二個美美造型啦!

 

值得一提的是: 文定當天清早

我按了電鈴 , 下樓來幫忙提工具箱的..

自我介紹  :  你好 ..  我是新郎...... 

( 文定儀式都還沒開始, 新郎你這麼早來做什麼阿?? )

我心裡諸多 OS ..

原來.. 我們新郎倌  ,  是杭州的帥哥

因為我們新娘子在內地工作了三年咩! 哈哈

今天就省略兩地的習俗, 一切從簡, 開心就好..

所以今天新郎倌從頭陪伴芷君到尾唷!  幸福的咧!

 

造型方面  :  新娘子本身頭髮非常 .. 不長

本人感覺又非常年輕, 所以就她本身條件

設計一個小公主風的俏麗髮型

雖然是選了一件不小心造型就容易做老氣的大紅禮服

但 AMY 選用了精巧的頭飾與項鍊臂環做搭配

整體造型看來當然還是貴氣小公主, 可不是皇后喔! 呵呵

宴客時還聽到長輩們說:  今天的小倆口看起來好年輕

結婚是真的嗎? 好像在辦家家酒.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敬酒禮服顏色因為是略顯成熟的咖啡色

所以幫芷君設計了名媛風的質感造型

瀏海梳起, 配上精緻的蛋白石長耳環

蓬鬆的時尚低包頭加入目前最夯的編髮

雖然是在自宅宴客, 妝與造型還是要給她美到最高點啦! 

這是平時對化妝也有興趣的新娘子唷!

我一邊化妝看著她說  : 你好特別..

其他新娘子我化妝時她們會一直注意鏡子裡的自己

但芷君卻一直注意我的化妝步驟看著我的動作

芷君說很放心我的化妝技術, 所以不用一直盯著鏡子瞧

只要求我把她的一單一雙眼睛修飾好

那有什麼問題, 這是AMY 的強項ㄚ

天底下哪有不會貼雙眼皮還敢自稱新秘??

這是最基本的技術唷!

但還是常常聽到新娘子說拍婚紗或是給其他新秘化妝時

造型師都沒幫她們貼雙眼皮膠帶

妝給它 "有夠自然" ><   

不知道是偷懶 ? 還是技術哩哩拉拉.. 不得而知

所以很要求眼妝的新娘子們務必要注意這一點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a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